新浪体育 NBA

曝诅咒之队欲裁掉欧洲王!NBA生涯结束全因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Sportando报道,洛杉矶快船队预计将会在今年夏天裁掉塞尔维亚控卫米洛斯-特奥多西奇。

作为曾经欧洲最好的球员,特奥多西奇在去年夏天正式登陆NBA并加盟快船队。但是仅仅一个赛季之后,特奥多西奇的快船生涯可能就将结束。

据消息人士透露,快船队不打算在下赛季留住特奥多西奇。

特奥多西奇在去年夏天和快船队签了一份3年的合同,下赛季他拥有一个价值63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执行时间最晚是本月25日。但是根据这份合同,特奥多西奇下赛季的合同只有等到过了7月16日才能完全受保障。

如果快船队在7月16日之前裁掉特奥多西奇,他们只需要支付给特奥多西奇210万美元。据消息人士透露,快船队正在往这个方向前进。

据悉,快船队之所以想要裁掉特奥多西奇,一个重要原因是担心他的伤病问题。本赛季,特奥因脚伤缺席了37场比赛,而且快船担心特奥的脚伤可能无法在短时间内完全康复。

如果快船队裁掉特奥多西奇,他可能会考虑重返欧洲打球,如果有合适的报价出现。当然,也不排除其他NBA球队签下特奥多西奇的可能。

本赛季,特奥多西奇在快船队场均得到9.5分、4.6次助攻和2.8个篮板。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