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东部新贵兜售两大主力!这俩跟球队老大不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谢里丹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预计将兜售控卫埃里克-布雷德索和前锋贾巴里-帕克,原因是他们两位在球场上与雄鹿队当家球星字母哥“不来电”。[开局就抽到字母哥!安卓专享NBA LIVE等你来战]

“我认为雄鹿队将会交易埃里克-布雷德索和贾巴里-帕克,因为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并不喜欢和他俩一起打球。”克里斯-谢里丹透露。

布雷德索和帕克都是雄鹿队的重要轮换球员,帕克是雄鹿队自己选中的榜眼,但是他在进入NBA之后不断出现伤病。布雷德索是雄鹿队在本赛季之初通过交易得到的首发控卫,但是他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

鉴于这支雄鹿队里“非卖品”只有字母哥和克里斯-米德尔顿,所以其他球员被兜售都不会让人感到惊讶。

不知道雄鹿队是否会介入考瓦伊-莱昂纳德的交易方案,因为克里斯-谢里丹表示马刺队绝对不会把考瓦伊交易到其他西部球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