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离开骑士也不拆队!他们今夏计划要这样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即使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再次离开克里夫兰,骑士队也不打算彻底推倒重来。[安卓专享NBA LIVE,组建你的全明星阵容]

詹姆斯在今年夏天可以成为自由球员,而且外界普遍预计他会离开骑士队。然而据《克里夫兰老实人》的专家特里-普鲁托透露,即使詹姆斯离开骑士队,骑士队也不打算完全重建。

“即使勒布朗离开,骑士队也不会拆队重建。我所说的是费城76人那种极端式的推倒重来,并试图通过摆烂来堆积选秀权。”普鲁托说道。

如果詹姆斯今夏离开,而骑士队最终决定保留阵容的完整,这也不会让人感到惊讶。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骑士队完成多笔交易,并且得到了南斯、胡德、克拉克森和希尔,另外板凳席上还有小将奥斯曼。在外界看来,骑士队在截止日的动作其实也是为詹姆斯去留的不确定做打算。

据多个消息源表示,无论詹姆斯在今夏做出什么决定,骑士队都计划继续补强阵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