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又无限接近詹姆斯,马刺100%不和湖人交易!

新浪体育

关注

世界杯也不看,电脑前通宵达旦地刷着詹姆斯去哪儿的动态

这是一种什么精神?

不怕死的精神

火箭球迷可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

如此惊艳的发现,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休斯顿火箭球迷论坛一条新闻爆炸了——

有球迷发文称目击詹姆斯在妻子陪同带着孩子参观了休斯顿的几所私立高中,包括金凯德高中(保罗的儿子CP4就读的学校)和圣约翰高中

昨天下午,一位网友留言证实他前天在休斯顿机场的确看到保罗和哥哥及及保镖,似乎在与詹姆斯接机汇合

另外,还有一名网友称在一间法式餐厅看到了保罗与詹姆斯及其孩子妻子保镖一行人步入贵宾厅包间,其间保罗和詹姆斯一直形影不离地交谈着

种种蛛丝马迹表明,这几位网友言之凿凿的报料应该不是在玩故事接龙游戏,而是互相验证确有其事。詹姆斯为什么要考察休斯顿的高中,意义不明而喻。

韦德此前曝料詹姆斯在哪里打球,最重要的考量是哪里能令家人最舒服

如果詹姆斯的儿子喜欢休斯顿的高中,那么詹姆斯去火箭的概率将高达95.27%

《詹姆斯去哪儿》第三季的第一次高潮,火箭第一次领跑全联盟

当其它所有球队还处在P图意淫的初级阶段时

火箭已经取得了实质性突破性的进展,真的出人意料啊

想问一句,这里有没有德国和湖人的球迷?

不过,詹姆斯考察休斯顿的高中只是火箭拿下詹姆斯阶段性成果,火箭要想复制去年和快船的7换1保罗,只能算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火箭还要拿出充足的筹码去说服骑士甚至第三方球队参与其中,这些就要看莫雷的手腕和能力了。

不吹不黑,火箭球迷有着去年打着点滴枯等安东尼的惨痛经历,今年在等待詹姆斯的漫漫长夜至少还有世界杯的陪伴,一点不亏

你内心是不是隐隐感觉到这个转折,就要硬插广告

圈主诚实地告诉你们,今天没有广告

因为你们才是圈主的爸爸

好了,聊了下《詹姆斯去哪儿》,我们再说说《卡哇伊去哪儿》

伦纳德目前合同还剩下两年4143万,而且他的合同中是没有不可交易条款的

卡哇伊目前的状况几乎和去年泡椒的一毛一样,连想去的球队都是湖人

马刺现在和去年的步行者一样处于极其被动的憋屈状态

球队的当家核心在合同即将到期之际公开表明想离队,而且还对湖人情有独钟

而且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去吧,卡哇伊和马刺之间已经不是钱的是,而是相互信任的事,一个觉得对方怠工,一个觉得对方迫害。算了,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去吧!

但是,马刺可以放走伦纳德,但你做初一、我做十五,马刺一定不会让他如愿以偿,泡椒去年的结果你们都看到了……我觉得这也是伦纳德的结果

而且波波维奇曾经说过:“永远不会和湖人交易了”

美名记克里斯-谢里丹说得更加直白:““马刺100%不会将伦纳德交易到洛杉矶或者是其他西部球队”

当然,更关键的是湖人态度也不像去年对待泡椒那样,据说湖人方面也对伦纳德伤势的严重性有所顾虑,尚未和马刺关于伦纳德的交易进行交涉,这就真的尴尬了……

伦纳德要从小乡村到大城市打拼的梦想可能就要破灭了

很可能,伦纳德要从西南农村到东南农村

没错,在今年的一月份,乔丹曾向伦纳德示好:“我不会交易控卫肯巴-沃克,除非能够换来一名全明星主力球员,比如圣安东尼奥马刺的科怀-伦纳德。”

还有小道消息称,伦纳德现在还和乔丹品牌在为新的球鞋合同撕着逼

嗯,如果去了黄蜂,两个问题可以一并解决了,两全其美~~~

也不枉老流氓如此高看伦纳德

当然,夏天流言纷纷,所有名记曝料都在说明自己不是意淫,而是传播信息

又到了考验球迷智商的时间了

一时间,有ESPN记者文霍斯特的曝料:詹姆斯,伦纳德,保罗乔治已经开始接触了,三人可能会商量共同加入一支球队的可能性

一时间,有美媒the sports daily报道,骑士为留下詹姆斯和保存夺冠机会正在追求科怀-伦纳德。

一时间,有媒体称,76人会先搞定伦纳德、泡椒,然后再吸引詹姆斯加盟,组成以下的联盟五巨头……

不得不说,就算没有世界杯,圈主就他们的目前的进展水位,不,是进展情况,就能水个90集的长篇连续剧……

真香……

微信公众号:贵圈真乱,95.27%球迷都关注了!

商务合作请联系QQ: 1746379971

(转自公众及:贵圈真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