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26年前萌照曝出!身边的两人你认识吗(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8日,今天是美国当地时间的父亲节,《Timeless Sports》特意晒出了库里父子在1992年全明星周末期间的旧照。彼时的史蒂芬-库里还是个萌孩,并非如今的“萌神”。

2018年父亲节悄然而至,NBA球星们也以各种方式抒发着自己的父子情,而库里父子的一张旧照也在网上传开。

在这张由《Timeless Sports》发布的照片中,稚嫩的小库里乖乖地坐在父亲德尔-库里怀中,彼时还很年轻的老库里则悠闲地坐在场边,和坐在一旁身穿黄蜂球衣的“大妈”拉里-约翰逊相谈甚欢。照片上也注明了时间:1992年全明星周末。

库里出生于1988年3月,拍摄这张照片时未满4周岁,而老库里当年27岁,正效力于黄蜂,和“大妈”约翰逊是队友。该赛季,还是新秀的“大妈”约翰逊参加了全明星扣篮大赛,在决赛中惜败于太阳球星塞德里克-塞巴洛斯,而这张照片应该就是在当时所拍摄。

从照片中可见,身材健硕的NBA球员对小库里而言,还是只能仰视的巨无霸。谁也没料到,26年后的今天,库里已统治了这个充斥着各种巨无霸的联盟。(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