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有人建议詹姆斯去湖人!但组超级3巨也不能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TMZ报道,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近日表示,勒布朗-詹姆斯该加盟洛杉矶湖人,因为“他在那儿有房子”。但巴恩斯认为,即使湖人组建了豪华阵容,也不保证就一定能闯入总决赛。

近日巴恩斯接受采访,谈到了NBA近期的一些热门话题。

话题转到了詹姆斯的去留上,对此,巴恩斯表示:“我认为勒布朗该加盟湖人。”至于理由?“因为他在洛城当地有几套房子。”

有消息称,湖人今夏将有大手笔,可能会将詹姆斯、卡瓦伊-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这3名超巨同时招至麾下,为此他们甚至愿意放弃朗佐-鲍尔。

但在巴恩斯看来,即便湖人组建了如此奢华的Big3,他们也不一定能在2018-19赛季打入总决赛。

“保罗-乔治也是很不错的,”巴恩斯说,“但我也不知道(湖人能否打入总决赛),毕竟勇士和火箭都不好对付。”(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