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现役球星一人一城10大典范!但可能要少一个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8年的夏天已经到来,休赛期将至又会掀起一波交易。科比-布莱恩特和蒂姆-邓肯都曾经为自己的球队效力多年,生涯从未换过一支球队。现役联盟中很多球员都会辗转多支球队,但有10位当打之年的球员,至今尚未改弦易主。

10、卡尔-安东尼-唐斯

唐斯仍在履行着新秀合同,曾经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他拿到了生涯最高的56分。球商很高并且防守天赋很强,唐斯具备着带领森林狼在未来争冠的实力。同时他已经成为当今联盟,最具竞争力的得分手和篮板手。

9、乔尔-恩比德

看起来恩比德要在费城终老,他在社交媒体上的魅力,已经让外界的目光聚焦到他的身上。恩比德是当今联盟最强的防守者,同时有能力给对手造成威胁。攻防兼备的年轻球员,没有理由让管理层将他拱手让给其他球队,相信过程,恩比德。

8、达米安-利拉德

利拉德宁可自己在一支球队中艰难的争冠,也不愿与其他球员抱团,寻求成功的捷径。利拉德在开拓者多位主力球员离队后,如今带领球队拿到了常规赛第三的优异战绩。同时还声称他会一直为波特兰效力,直到自己退役的那天为止。

7、约翰-沃尔

沃尔在联盟的后卫群中攻防兼备,他的助攻次数和抢断数据都排在前列。如果把乔丹排除在外,沃尔可以是球队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但是缺乏统治力的他,始终无法带领球队触碰顶点。不过沃尔认为奇才队会以他为建队核心,而不是坐以待毙。

6、德玛尔-德罗赞

德罗赞被称为和卡特、波什齐名的球队最佳球员,他职业生涯截至目前,一直都在为猛龙效力。他是联盟一流的得分手,打球方式形似科比。尽管三分球是德罗赞的短板,但实际上他仍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5、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如果你之前不尊重威少,那么在杜兰特与他分道扬镳之后,威斯布鲁克留在俄城的决定让人们对他肃然起敬。特别是在连续两个赛季场均三双的表现,已经成为了俄克拉荷马当地的名人堂人物。他可能成为雷霆不夺冠永不离队的忠诚者。

4、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

字母哥是这个世界上最谦逊的球员,即便是他拥有超强的天赋,仍旧脚踏实地。他的努力总会让他有一天拿到MVP,他的性格决定了自己会留在密尔沃基雄鹿,而不会选择去往大城市打球。

3、安东尼-戴维斯

戴维斯效力的鹈鹕队,在他加盟之前并非联盟劲旅。他将职业生涯最好的青春献给了新奥尔良,接下来浓眉需要他的耐心和忠诚来获得更多认可。戴维斯在低位的是一个很强的防守者,总能用封盖终结对手的进攻。同时戴维斯进攻端除了自己能得分,还能策应给队友创造机会。

2、考瓦伊-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在总决赛中出色地限制住了勒布朗-詹姆斯,从而在2014年拿到了FMVP。他是唯一一个能在MVP和最佳防守球员两项荣誉中,位列联盟前列的球员。被称作邓肯接班人的莱昂纳德,近日关于他离开马刺的流言已经被传开。

1、斯蒂芬-库里

库里是金州勇士队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带领球队四年里拿到了三次总冠军,同时创造了NBA历史常规赛最佳战绩。两次夺得MVP的库里,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投手。目前他的生活离不开勇士,同时球队已经建立起坚不可摧的王朝。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