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尼尔劝詹姆斯别跟库里比!这是想他留在骑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露天看台,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的去向成为整个NBA关注的焦点,而TNT著名评论员奥尼尔在最新的一次采访中认为詹姆斯已经不需要再去追逐总冠军戒指了,言下之意是劝詹姆斯留在骑士队。[EA出品必属精品,詹皇谈判就等你签字!]

“很多年前,有人曾告诉我,在你进入职业生涯尾声之前,你的历史地位已经定调了。你可以在生涯尾声增加一些篇章,但是你的历史地位已经定调了。”奥尼尔在谈到詹姆斯今夏的决定时说道,“所以,勒布朗的历史地位已经确定了,他已经超越了许多传奇球员,并且留下了自己的印记。他拥有3个总冠军,他现在的心态应该是:我希望在斯蒂芬(库里)之前获得第4个总冠军。但如果我是他,我不会去争取夺得第4个总冠军,或者第5个、第6个,因为这都不重要了。这可能只是锦上添花的东西。他已经是一个传奇,并且被拿来争论他与迈克尔-乔丹谁才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

从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来看,无论詹姆斯选择去火箭、76人或者湖人,夺冠的概率都要比留在骑士队更大,但是奥尼尔的言下之意似乎是劝詹姆斯不要离开克里夫兰。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奥尼尔曾建议詹姆斯加盟湖人队。短短几个月之后,大鲨鱼的态度就变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