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湖人为詹姆斯他都能放弃!超级三巨能成型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为了在今年夏天引进勒布朗-詹姆斯,湖人队可能会送出控卫朗佐-鲍尔。[安卓专享NBA LIVE,詹姆斯去哪你来定]

“我一直听到的一个名字是朗佐-鲍尔。”谈到湖人队为了得到詹姆斯而可能付出的筹码时,克里斯-海恩斯直接说出球哥的名字。

詹姆斯是今年夏天最大牌的自由球员,而湖人队被认为是他的潜在新东家。

如果詹姆斯决定再次离开骑士队,他可以选择两种方式,一是跳出合同并与他想加盟的球队直接签约,二是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然后要求骑士队把他交易到他想去的球队,类似去年夏天的保罗。

昨天,媒体纷纷曝出考瓦伊-莱昂纳德想要离开马刺队的消息,而外界还猜测湖人队有望在今年夏天组成詹姆斯+考瓦伊+乔治的三巨头组合。

克里斯-海恩斯认为,如果湖人队组成这个三巨头,那么他们足以抗衡勇士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