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真要去火箭了?10天里第二个辟谣帖出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夏最大牌NBA自由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前往休斯顿为儿子考察学校。休斯顿当地记者本-杜伯斯得到消息称詹姆斯正在考察休斯顿的几所私立学校,其中包括Kinkaid。

而kinkaid学校是休斯顿当地的一所顶尖学校,保罗的儿子就在这里上学,这个迹象表明詹姆斯要来休斯顿打球了?休斯顿是詹姆斯认真考虑的下家之一?

但是有记者马上站出来否决了这一说法,他在社交媒体中说:“不好意思了火箭的球迷们,我查阅了今天kinkaid的日志没有詹姆斯要来的迹象,关于詹姆斯的事儿应该是个谣言吧。”

这两则消息一出,关于詹姆斯的去向更显得扑朔迷离。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有关詹姆斯孩子学校事件的第二次辟谣了,在不到十天前,曾经有消息称詹姆斯妻子给他的儿子布朗尼在洛杉矶一所学校办入学手续,结果第二天就被学校辟谣了。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