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勇士大腿总决赛期间被主帅母亲批!就因个2-0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NBC体育》报道,勇士阵容中拥有多位联盟顶级得分手,不过德拉蒙德-格林的远程投射技术却备受质疑。近日史蒂夫-科尔主教练的母亲,谈论到格林时,讲到了他在总决赛一场比赛中三分线外的表现。

总决赛G3科尔的母亲在洛杉矶的家中观看了这场比赛,格林三分球2投0中。“我虽然不是一个狂热的篮球爱好者,但是格林真的不应该去投那些三分球。”

格林的投篮短板,经常在比赛中被对手放大。本赛季季后赛,格林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6.6%,职业生涯新低。在2016年2月28日,勇士客场挑战雷霆的比赛中,半场结束时格林和主帅科尔有过这样一次对话。

“我不是一个机器人,我知道我可以打,你现在打乱了我的节奏!如果你不想让我投篮,那我在之后的比赛中都不会投。”格林对科尔说。

有一项数据显示,在2015-16赛季的前43场比赛,格林投篮命中率为41.4%。但是在科尔1月23日回归后,接下来的15场比赛,格林命中率只有29.2%。

因此科尔母亲的一番话,看来不但有提醒格林的意思,更有为儿子打抱不平的心。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