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两步就凑齐泡椒沃克詹皇 骑士重组3巨头并不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NBA本赛季的征程已经全部结束,克里夫兰骑士再度输给了金州勇士。有人为骑士的休赛期大换血级操作指出了两步精髓操作,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他的方案吧,骑士这么做能成功吗?

1。交易对象: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骑士得到:保罗-乔治

雷霆得到:凯文-勒夫、凯尔-科沃尔

骑士要做到这一点并不是很难,他们可以先放弃杰夫-格林和何塞-卡尔德隆,这样能腾出500万的空间。然后交易安特-日日奇,大概能获得200万的空间。然后续约勒布朗-詹姆斯,大概是3000万年薪的长约,有可能是5年。

这时候,让乔治与雷霆做先签后换,先和雷霆签下顶薪,年薪3000万级别,然后再与骑士做交易,换取勒夫和科沃尔,勒夫和科沃尔加起来也有3200万左右,足以配平乔治的薪水。

骑士已经到了必须要改变的地步,虽然失去勒夫和科沃尔让骑士有点受伤,但是得到乔治,让骑士拥有了联盟顶级的侧翼。乔治既能在防守端限制勇士的小个,还能投中三分球,而且他也能打有球进攻,可以解放詹姆斯。

对于雷霆来说,乔治本来就不想留下,如果不先签后换,乔治很可能自己跑去湖人了,到时候雷霆人财两空。退一步说,就算乔治愿意通过交易去湖人,湖人的筹码也没有骑士的好。交易后,勒夫是威少的大学队友,两人能配合起来,而科沃尔则可以改变雷霆外线疲软的现状。

2。交易对象:夏洛特黄蜂

骑士得到:肯巴-沃克、尼古拉斯-巴图姆

黄蜂得到:安特-日日奇、JR-史密斯、乔丹-克拉克森、2018年首轮选秀权(第8位,来自布鲁克林篮网)

骑士本赛季暴露出的最大问题是外线火力成问题。“詹姆斯+射手”是最典型的战术,但是骑士的问题是射手不给力。而如今与黄蜂交易,沃克可谓是当今联盟最凶猛的外线得分手之一,他的效果与凯里-欧文十分相似。而巴图姆是典型的全能侧翼,他在小个阵容中可以防守对手的大前锋。

如果交易成功,骑士就将拥有后场沃克,侧翼詹姆斯、乔治,前场巴图姆的组合。沃克,詹姆斯和乔治足以组成新版三巨头。

对于黄蜂来说,沃克早已被摆上货架,巴图姆2200万的年薪(关键是还有3年)也是他们不希望看到的。黄蜂并没有太大的追求,他们现在要的就是重建。2018年的选秀权是他们最看重的东西。

完成交易后,骑士将拥有沃克、巴图姆、詹姆斯、乔治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先发五虎,他们又可以冲击总冠军了。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