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麦蒂建议詹姆斯去德州!他说火箭已不需要补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5日,名宿麦蒂空降北京,并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麦蒂表示,火箭今夏不需要招募任何大牌,照样有机会争冠。

自由球员市场即将开启,火箭已经跃跃欲试。据悉,勒布朗-詹姆斯等大牌自由球员均在休城人的狩猎范围内。针对火箭应该如何补强,麦蒂表示:“火箭(今夏)不需要招募任何人。火箭已经足够优秀,依靠现有的阵容,他们照样有机会赢得总冠军。”他接着说道,“火箭只需要续约克里斯-保罗和卡佩拉,就算没有大牌巨星加盟,没有勒布朗,没有保罗-乔治,他们依然能够打进总决赛。”

麦蒂曾表示建议詹姆斯今夏加盟马刺,今天,他再一次谈到了此事。“如果詹姆斯去了马刺,马刺将有机会击败勇士,并赢得又一个总冠军。”麦蒂说道,“如果拥有了莱昂纳德和詹姆斯,马刺就有能力去挑战勇士或者火箭,追逐总冠军。”

谈及为何会在自己生涯最后一年加入马刺,麦蒂表示是因为自己非常敬重波波维奇:“波波给我打了电话,说球队伤员太多,他需要一个人去帮助他。”

当有记者问到职业生涯遇到过的最强对手是谁是,麦蒂没有丝毫犹豫地说出了科比的名字。“科比就像乔丹一样。”麦蒂这样7说道。

记者随后追问:詹姆斯和乔丹,谁更强?麦蒂露出一丝微笑,说道:“这是个无聊的问题。他俩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勒布朗在他的这一时代里是最强的,但乔丹是传奇。”

(新浪体育  高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