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被保罗压在身下啥体验!前第一中锋的回答笑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在做客一档节目时回忆起了2015年火箭与快船打季后赛时的一个有趣瞬间,并且还拿克里斯-保罗开涮。

那年季后赛第二轮,火箭对阵快船。在一场比赛中,快船中锋小乔丹在罚球,霍华德和保罗在篮框一侧并排站着,当小乔丹罚球的时候,保罗突然一跃并跳到霍华德的背上。

时隔3年之后,当被要求评价一下这个有趣瞬间时,霍华德说道:“我猜他当时想要打进总决赛吧!”

“事实上,他当时想对我进行犯规。”他接着说道,“我当时觉得很好笑,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跳到我的背上。感觉就像是我的一个孩子跳到我背上。他看起来就像是我的孩子。他好像在冲我喊:‘爸比,爸比。’”

玩笑归玩笑,霍华德随后认真地评价保罗本赛季的表现。

“我为克里斯本赛季的表现感到骄傲。”他说道,“我觉得火箭队打出了一个很棒的赛季。但是看到他在最后2场比赛中(因伤)无法上场,我感到很难过。如果他没有伤,我认为他们会赢得那轮系列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