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妖星挺勇士真核别降薪 却因图谋不轨被网友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5日,《俄勒冈在线》撰文分析波特兰开拓者是否该追逐德雷蒙德-格林,期间披露了一件趣事:C.J-麦卡勒姆支持格林续约不降薪,反被球迷讥讽,被迫回击。

此前曾有消息称,即使勇士在今夏提供一份提前续约合同,格林也不会接受。如果他能在下赛季斩获最佳防守球员,将能签下一份5年2.26亿美元的超级合同。而格林也在近日表示,他预计不会在续签下一份合同时选择降薪。

格林此番表态一出,勇士的“钱景”立刻显得不那么妙,甚至有人担心尚处于建立初期的勇士王朝可能就此“分崩离析”。而《俄勒冈在线》也撰文分析了如果勇士负担不起格林,开拓者是否该发动攻势。

文中还披露了一件事。开拓者后卫麦卡勒姆近日力挺格林,表示“去拿本该属于你的钱吧,德雷蒙德。”不过,麦卡勒姆也不忘暗示格林:“如果勇士掏不出那么多钱的话,或许你可以换个新环境。”

麦卡勒姆这一番话中有话,听在勇士球迷心里很不是滋味。一名球迷就回复他说:“你这么着急想让他们(勇士)分崩离析,是因为你根本赢不了阵容完整的勇士吧,哈哈。”

对此,麦卡勒姆立刻反驳说:“我只是希望看到大家都拿到和自己的付出相衬的钱,这种要求过分吗?看到别人能赚很多,难道我就不该为他而开心?”

不知麦卡勒姆这一番力挺,会否使得开拓者在格林心中留下一个好印象呢?(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