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除了火箭湖人76人 詹姆斯下家又多1个新选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圣安东尼奥每日快报》报道,前NBA球员厄尔-博伊金斯透露,他有内部消息,称勒布朗-詹姆斯绝不会去纽约尼克斯。此外他认为詹姆斯会考虑丹佛掘金,这里有他想要的年轻球员。

詹姆斯的未来仍扑朔迷离,火箭、湖人和76人都先后被认为是詹姆斯的热门下家。而尼克斯也在近期被提及。

而前NBA球员博伊金斯却提醒大家,别忽略他的昔日东家掘金。

“他(詹姆斯)会考虑掘金的,”博伊金斯说,“他会去(和掘金篮球事务总裁蒂姆-康纳利)聊聊的,他会说,‘如果我签约这里,你们会做出什么样的交易?我来了之后,球队还能剩下什么?’勒布朗需要年轻球员围绕在身边,而掘金并不缺,他们的确有机会。”

博伊金斯接着还给纽约球迷兜头泼了盆冷水。

“相信我,(勒布朗)永远、永远也不会为尼克斯效力,”博伊金斯说,“我有内部消息,他绝对、绝对不会考虑尼克斯。”

詹姆斯会放弃大苹果城而选择雪域高原?(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