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年6400万!火箭这个先发今夏真的要留不住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今日美国》的火箭记者凯利报道,火箭队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肯定留不住特雷沃-阿里扎,因为阿里扎将索要一份总价6400万美元的合同(年薪1600万美元)。[安卓专享NBA LIVE,组建火箭最强阵容]

今年夏天,火箭队的阵容预计会发生不小的变化,由于他们需要续约保罗和卡培拉,以及追逐詹姆斯或者乔治,所以火箭队的角色球员将会发生调整。

当被问到火箭队在今年夏天最不可能留住的自由球员是谁,《今日美国》的火箭记者凯利毫不犹豫地说出阿里扎的名字。

据凯利透露,2014年夏天,阿里扎签了一份4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年薪800万美元。但是今年夏天,阿里扎希望薪水翻倍,也就是想得到一份4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

要知道,阿里扎的职业生涯至今的累计NBA薪水也才7400万美元。

凯利指出,这将是阿里扎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长合同,而且他了解市场行情,因为许多侧翼球员的年薪在1200万-1800万美元之间。另外,阿里扎已经更换了经纪人,这应该是他在为今年夏天的合同谈判做准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