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FL球星称杜兰特毁了NBA 跟詹皇去热火差在1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NFL克里夫兰布朗队的防守边锋迈尔斯-加雷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炮轰金州勇士队的2届FMVP凯文-杜兰特,并称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的行为“毁了NBA”。[詹皇PK杜兰特谁更强?NBA LIVE见分晓]

“KD毁了(NBA)联盟。”NFL克里夫兰布朗队的防守边锋迈尔斯-加雷特说道。

他认为杜兰特在2016年夏天选择加盟73胜的勇士队,这是选择了一条取得成功最容易的路径。加雷特还指出杜兰特加盟勇士队和詹姆斯当年转投热火队性质不同,因为当时热火队并不能保证可以取得成功,而且热火三巨头需要磨合。

“对杜兰特来说,你只需要把他放入体系,他就能得分。”加雷特说道,“勇士队之前已经是一支73胜的球队,然后让世界上第二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加入一支已经是NBA历史级别的球队,他们当然会取得成功,而且是非常容易取得成功。他们球队里无论是谁在一场比赛中打得不好,他们依然能找到赢球的办法。”

杜兰特可以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他已经明确表示会继续留在勇士队。

“如果我是他(杜兰特),我从一开始就不会加盟勇士队。”加雷特继续说道,“我是一个非常有竞争性的人,但是对他来说,他可能应该继续留下,他再离开(勇士队)没有任何意义,因为他已经背上了‘杯子蛋糕’那样的骂名。所以他可以继续留在勇士队,并且继续赢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