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詹皇总决赛前密会韦德 老友说他可能回热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队老将哈斯勒姆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NBA总决赛开始之前,勒布朗-詹姆斯曾前往迈阿密与德维恩-韦德叙旧。[安卓专享NBA LIVE,詹韦连线重现赛场]

哈斯勒姆今天参加了一个热火队的青年篮球训练营。当被问到詹姆斯在今年夏天重返热火队的可能性时,哈斯勒姆曝了一个料。

“就在今年总决赛开始之前,我和勒布朗待了一段时间。”哈斯勒姆说道,“他当时来迈阿密了。我、他和德维恩(韦德)一起碰了面,并且叙叙旧。”

那么詹姆斯和韦德以及哈斯勒姆是否讨论过他今夏的决定呢?

“那不是我们讨论话题的一部分。”他说道。

然而这并不代表詹姆斯不可能重回热火队。

“很显然,他当时正在准备打NBA总决赛。”哈斯勒姆继续说道,“这里有一些很不错的球员,而且我们都知道这座城市很爱他。我敢确定,这支球队和我都希望他能回来。但是作为朋友,无论勒布朗做出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他。”

哈斯勒姆还表示,如果热火队需要的话,他会参与对詹姆斯的招募。

“我是否会参与对他的招募?当然。”他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