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想三连冠要做到5件事 仅留下杜兰特还不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NBA已经进入休赛期,不过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却不能放松,他们的班底并不稳定,还需要一些操作才能稳固军心。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专家扎克-巴克雷对勇士操作的分析吧。

1。奠定基础

只有8名勇士球员拥有2018-19赛季的合同,包括乔丹-贝尔、达米安-琼斯和奎因-库克三个年轻人。虽然勇士可以保留一些现有的球员,但是如果球队有选择余地的话,他们会对阵容进行调整。

凯文-杜兰特是自由球员的代表,不过他预计不会在自由球员市场里呆太久,也不会有太多波折。不过其他人就不好说了,凯文-卢尼、贾维尔-麦基和尼克-杨都是自由球员,他们未必能留下。此外还有扎扎-帕楚里亚、大卫-韦斯特和帕特里克-麦考。

勇士有53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他们不能花太多的钱,他们在去年10月拒绝给卢尼第四年合同,所以卢尼的新赛季薪水不能超过220万。此外,勇士还有选秀权,他们手握首轮第28顺位,这也会让他们有一笔必要的开支。

2。锁定核心

首先是留住杜兰特。杜兰特加盟勇士后,给勇士带来2个总冠军戒指,和2个总决赛MVP,勇士肯定会给他一张空白支票让他写金额。杜兰特的合同有可能是4年1.58亿,也可能是3年1.445亿,还可能是一年期合同,然后明年再续一份5年长约。不管怎样,留住杜兰特总是值得的。

其次是留住主帅史蒂夫-科尔。他5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已经执行了4年,胜率是恐怖的80.8%,4次进入总决赛,3次夺冠。勇士老板拉科布已经表示,他们会留下科尔,他们希望科尔长期留队。此外,勇士还准备续约克雷-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但这还需要筹划。

3。找到深度和平衡

勇士能夺冠,主要还是靠他们的巨星,但是他们的深度阵容也非常不错。勇士目前的问题是,他们在中锋位置上囤积了很多人,导致他们得分比较差。目前他们替补场均得到33分,位列联盟第并列第22位。勇士的替补需要更多得分手,尤其是外线投篮的得分手。尼克-杨整个赛季都不稳定,而韦斯特老迈了,麦考伤病又很多,勇士需要好好选一下替补了。

4。选秀目标

人们很容易认为勇士因为常年夺冠,导致他们对选秀的要求不高,但实际上,勇士对选秀一直非常重视。这是他们寻找廉价轮转球员的重要渠道。

有消息称,勇士有可能选择克莱顿大学的3D后卫凯瑞-托马斯,也可能选择在杜克大学打满4年,三分命中率38%的格雷森-阿伦。不过《体育画报》认为,勇士会选择迈阿密大学的布鲁斯-布朗,他几乎就是马库斯-斯玛特的翻版。

5。自由球员目标

强大的实力让勇士有足够的吸引力去招募自由球员,韦恩-艾灵顿和JJ-雷迪克是最受欢迎的选择。艾灵顿上赛季投中了227个三分,只比克雷-汤普森少了2个,而且艾灵顿的命中率高达39.2%。雷迪克更加出色,他三分命中率43.9%。

除了这两人外,艾弗里-布拉德利、丹尼-格林可能都是不错的选择。布拉德利是联盟里最棒的一对一防守球员之一,而格林的三分球不错,也能防侧翼两个位置。

此外,马科-贝里内利、厄尔森-伊尔亚索瓦和安东尼-托利弗也都是不错的选择。与马利斯-斯贝茨重逢,则可以给前场带来一些不同的空间。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