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今夏的6大任务 全部完成就能继续统治东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NBA已经进入休赛期,不过克里夫兰骑士却有点头痛,他们必须要做一些必要的操作,才能让球队的未来找到方向。

1。不惜一切代价留住勒布朗

骑士的一切操作都是以这个为前提或结束。骑士显然会与詹姆斯和他的团队会面,他们会与詹姆斯好好谈谈。詹姆斯一直说家庭是他最大的考量。他的儿子距离詹姆斯的母校圣玛丽文森特高中也很接近了。而且骑士可以提供给詹姆斯最大的合同——5年2.09亿美元。其他球队只能用4年1.57亿美元的合同来吸引詹姆斯,因为詹姆斯已经年龄够大了,他即将受到38岁规则的限制。

不管怎样,克里夫兰历史上没有比詹姆斯更加伟大的球员和时代了,他们应该尽量互相依存时间长一点。

2。决定主教练

泰伦-卢作为球队的主帅已经执教了两个半赛季,但是大卫-布拉特和迈克-布朗的年薪依然在支付。卢的死板和奇葩已经饱受诟病,但是他还有2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在身,一般来说没有球队会解雇这样的主帅,但考虑到布拉特和布朗的境遇,也难说老板丹-吉尔伯特会怎么做。

吉尔伯特毕业于密歇根州大,他很喜欢汤姆-伊佐,或许他可以给詹姆斯决定主帅的机会,而能与詹姆斯一起共事,也应该能吸引伊佐这位NCAA名帅。

3。罗德尼-胡德值多少钱?

除了勒布朗,胡德是克里夫兰最大的自由球员。在他的新秀合同到期后,他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骑士可以收他的报价,并匹配合同留人。那么,胡德值多少钱,他又会去哪里呢?

胡德在爵士的表现毕竟是很好,在骑士,他因为无法获得主帅的信任而失去了表现机会。胡德的投篮选择和失误很糟糕,但是他的进攻天赋还是值得期待的。白白失去胡德太糟糕了,骑士要考虑如何出手胡德,换来更多的利益。

4。选秀中能拿到的最好球员是?

骑士手中握有一个首轮8号签,这意味着他们虽然不能得到德安德烈-艾顿,或者卢卡-东契奇,但至少可以获得特雷-杨或者文德尔-卡特、迈克尔-波特等人。另外,有媒体称,在不知道如何对待自由球员时,他们不会特意选择某个位置的新秀,而是选择最好的新秀,以求后续以后交易,所以他们很可能选择小文德尔-卡特。

5。清理垃圾合同

骑士有3份垃圾合同需要摆脱,他们是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和乔丹-克拉克森。这三分合同都是2015和16年休赛期签下的,随着工资帽的提升,所有的总经理都失去了理智,就连鲁尔-邓都从湖人拿到了7200万美元的合同。

汤普森的合同是这三人中最糟糕的,他在2018-19赛季薪水高达1750万,在2019-20赛季薪水为1850万。而汤普森如今只是一个不投三分、不保护篮筐的中锋,他的替补,小拉里-南斯,新赛季只有220万美元工资,但是他的表现好很多。

克拉克森下赛季薪水为1250万,下下赛季为1340万,虽然克拉克森只有26岁,他还有进步空间,但是他糟糕的季后赛表现让骑士失去了耐心。

JR的合同也很糟糕,下赛季他薪水高达1470万,但2019-20赛季他的1570万美元合同,只有390万是带保障的,所以JR的合同实际上有点像到期合同。

虽然没有球队愿意得到这三个人,但骑士可以考虑作出一些交易,卡梅罗-安东尼换汤普森和史密斯,考虑一下呗?

6。引入另一个(或二个)巨星

詹姆斯需要帮助,一些球员值得关注。比如肯巴-沃克、CJ-迈克科伦姆、布拉德利-比尔、保罗-乔治和考瓦伊-莱昂纳德等人。他们中的一个或两个如果能加盟骑士,那么骑士的实力会有明显提升。尤其可以讨论的是沃克、迈克科伦姆和比尔,沃克上赛季就被摆上货架,而迈克科伦姆和比尔在季后赛中成绩不佳,离队的可能性也很大。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