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决定三发布媒体公布!这事儿去年就定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The Ringer》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克里夫兰骑士在今年总决赛冲冠失败,这是他们4年来第3次输给金州勇士。那么勒布朗-詹姆斯会离开骑士吗?有消息称,詹姆斯今年可能还会做一个“决定”,连媒体平台都已经确定了。[詹姆斯去哪早知道,更多内幕猛料尽在NBA LIVE]

勒布朗冲冠失败,看起来在骑士已经不太可能夺冠了,那么詹姆斯会不会离队呢?这一消息始终牵动着所有NBA球迷和媒体的心。日前,记者布莱恩-库提斯透露,詹姆斯的商业经理人、合伙人、同时也是他的好友的马弗里克-卡特曾在去年6月就已经宣布了詹姆斯“决定3.0”的媒体平台。

詹姆斯曾在2010年,通过ESPN平台作出“决定1.0”,宣布自己将离开骑士前往热火;随后在2014年,詹姆斯通过《体育画报》平台,作出“决定2.0”,宣布自己将离开热火重返骑士。

这两次宣布,其中第一次有明确的名字——《决定》,而第二次只是发布了一篇文章,所谓“决定2.0”是民间说法。

现在,詹姆斯再度受挫,他是否会离开骑士选择其他球队?民间认为詹姆斯会作出“决定3.0”。而他的好友卡特表示,如果詹姆斯真的要发布什么消息,那么他肯定会在自家平台Uninterrupted上完成。

詹姆斯和卡特在2016年共同创立了数字媒体公司Uninterrupted,这一公司也吸引了一些巨头的投资,比如来自时代华纳兄弟公司的1580万美元投资。

“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卡特说,“可以百分百确定,我们会在Uninterrupted上完成发布。”

卡特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詹姆斯去哪里并不会取决于球市的大小,因为现在信息很发达,不管你在哪里,都会成为明星,都能名利双收。或许在纽约、芝加哥、波士顿打球能多卖点球鞋,但是毕竟赢球才是硬道理。

“作为一名运动员,赢球才是最重要的。”卡特说。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