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球迷用神梗再黑詹姆斯!还是借自波波维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4日,勇士总冠军游行的余热还在继续,球迷们在津津乐道地讨论杜兰特的言论以及格林穿“diss詹姆斯”的短袖之余,人们惊奇的发现有一个勇士球迷举着diss詹姆斯的广告牌,而这个广告牌完全是在致敬波波维奇。

让我们先看一下这个广告牌,上面写着“不是一个,不是两个,也不是三个……”一直数到不是6个之后似乎在恍然大悟,原来詹姆斯已经在总决赛输过6次了,换句话说是詹姆斯已经6次“总亚军”了。

要知道,这个“not”可是波波维奇的金句,效果堪比艾弗森的“practice”,在2014年马刺队夺冠游行上,波波老爷子就玩起了“not”的游戏。

“不是一个、不是两个,不是三个,也不是四个,哦!原来我有了5个冠军了啊。”当时的波波也是在diss詹姆斯,詹姆斯在去热火的时候发表了要拿七八个总冠军的言论。

要说最好嘲讽人的方式就是向前辈学习,而波波维奇估计就是那个前辈了。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