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承认库里杜兰特不合拍!西决差点因这翻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NBC体育报道,金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坦言,凯文-杜兰特和史蒂芬-库里的确球风不合,但个人关系上并无不合。他还认为必须接受单打,称勇士奢侈地享有杜兰特的保护,没任何事情困扰着他们。[安卓专享NBA LIVE,组建豪阵击败勇士!]

在今年西决对火箭的系列赛中,勇士在进攻端的定位出了问题,他们被迫出现了更多单打。而能将勇士逼到这份儿上,火箭值得肯定。

当地时间本周一,科尔做客知名记者扎克-洛维的博客。在被问到“尽管你们连夺2冠,但在史蒂芬和KD之间是否存在球风不合?你们的球员有没有发现这点?”

科尔回复说:“我也不好说是否发现了,但我得承认,他俩的确球风不合,但个人关系上并无不合……绝不会出现其中一人比出食指责怪对方的场面……如果你想要拥有地表单打最强的球星,你就得接受一些单打回合,哪怕这并非你想要的。”

“如果对方的针对性防守做得很好,我们的进攻有时也会停滞,但我们享有KD的保护,这是一种奢侈。”

“因此并没有什么事儿困扰着我们。我们更多是在想,‘让我们从战术上解决这一问题,’我认为我们做到了。”

队内2大核心球风不合仍能夺冠,球迷调侃:“或许勇士的强大已超出我们的想象。”(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