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湖人盯上内定的13号新秀!但他的模板是JR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非常想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得到来自德州理工学院的得分后卫泰雷-史密斯,并试图向上交易选秀权。

泰雷-史密斯身高1米96,司职得分后卫。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1.3分、5个篮板和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55.6%和45%。

值得一提的是,泰雷-史密斯的选秀模板是JR-史密斯,而且他在模拟选秀榜上排名第13顺位。

由于湖人队今年的首轮选秀权是第25顺位,如果想得到史密斯,湖人队必须向上交易选秀权。

“我已经听说湖人队正在想办法增加一个首轮中段的选秀权,或者用他们的首轮25号选秀权向上交易选秀权,而他们的目标是泰雷-史密斯。”美媒报道称,“我还听说湖人队愿意在今年夏天吃进合同,正如拉莫娜-谢伯恩之前报道的那样,湖人队愿意在今年夏天吃进合同,然后追逐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

著名NBA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在推特上透露,湖人队对泰雷-史密斯“非常着迷”,而且已经见过他几次。由于泰雷-史密斯是打得分后卫,所以湖人队很可能是想给朗佐-鲍尔找一个后场搭档。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