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高层约谈两大新星 网上互怼影响内部团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两位新星朗佐-鲍尔和凯尔-库兹玛最近在社交媒体上的互怼已经引起了湖人队管理层的重视。

近日,球哥在自己的说唱新歌里怼了库兹玛,而库兹玛随后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反击,双方的口水战就这样开始了。

对此,湖人队管理层已经和鲍尔以及库兹玛进行了交谈。虽然库兹玛和球哥的关系很好,但是湖人队对他俩在社交媒体上的互怼越来越担心。

事实上,球哥和库兹玛在社交媒体上的互怼持续了整个新秀赛季。近日,球哥出了一首说唱歌曲,其中一句歌词怼了库兹玛,并称库兹玛缺乏父爱,因为库兹玛从小是由母亲带大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和湖人队管理层的交谈中,球哥和库兹玛都同意减少在社交媒体上进行这种玩笑的互怼。

在经历过2016年拉塞尔和尼克-杨的告密门事件之后,湖人队对于类似事件非常重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