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泡椒表态喜欢跟詹姆斯做队友 两人今夏或联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TMZ网站报道,保罗-乔治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喜欢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安卓专享NBA LIVE,泡椒詹姆斯提前联手]

作为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员,勒布朗-詹姆斯的去向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有传言称詹姆斯可能会加盟湖人队,但前提是他能带另一名超级球星一同前往,而这个人被普遍认为可能是乔治。

去年夏天,詹姆斯就曾招募乔治加盟骑士队,而且骑士队差点通过交易得到乔治。

上周,沃神透露詹姆斯和乔治会在今年夏天讨论联手的事情。

近日,乔治现身洛杉矶参加活动。当被问到是否喜欢和詹姆斯一起打球时,乔治肯定地说道:“是的。每年全明星赛,我都和勒布朗一个队。我参加的每一次全明星赛都和勒布朗搭档,我喜欢他和一起打球。”

随后,记者问乔治是否喜欢洛杉矶,他的回答是:“我来自于洛杉矶。我可以说我爱洛杉矶,因为我来自于洛杉矶。”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