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王朝可能只剩一年了!因为5年2.26亿太贵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机会来了!

唯一能够击败宇宙勇的机会来了!

格林和勇士有一份5年8200W的合同,目前他的合同还剩2年3600万美元。在今年夏天他可以与勇士签下一份3年72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

不过今天NBA记者Chris Haynes就报道称: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若勇士在今年夏天提供一份提前续约合同,前锋格林将不会接受。

更重要的是,如果格林在下赛季赢得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或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或入选联盟最佳阵容,他将可以与球队签下一份5年2.26亿的超级顶薪合同。

也就是说,格林是不会选择降薪续费的,就是说要追逐这份超级顶薪咯?

5年2.26亿,平均下来4500W一年到底什么概念?队里的库里也就3468W一年,纵观全联盟这份顶薪合同也是绝无仅有的。

有一说一,虽说格林对勇士的防守体系非常重要,但是驸马并不觉得格林值这个价,勇士不给的话,我也想不到其他球队会给格林这么大的合同啊。

而且库里已经续约了球队,今年夏天勇士必定要高价续约杜兰特,留给勇士的资薪空间本来就不多了。

原本寄希望于格林或者汤神能够降薪续约,尽量保持这个夺冠阵容的。没想到,格林这么快就已经表态不想降薪续约了。

下赛季汤神也到期了,到时候大家都想顶薪续约的话,勇士就不得不面临格林,汤神必走一个的棘手局面。

这么看,四巨头要解散了,勇士的王朝还真有可能只剩下一年了。

不过,勇士也没傻愣着,他们也在积极的寻找解决这个尴尬局面的办法。

昨天权威记者Tim-Kawakami报道——

勇士正在尝试交易浓眉哥,同时他们愿意贝尔或者选秀权等筹码,甚至是付出追梦格林(或者汤普森)和伊戈达拉的基石型球员。

格林啊,勇士都要拿你去换浓眉哥了,你确定还要顶薪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