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火箭已准备好给他开顶薪!莫雷眼中只要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沃神报道,今年夏天,休斯顿火箭队将会毫不犹豫地为克里斯-保罗奉上一份顶薪合同。[安卓专享NBA LIVE,续约保罗就等你签字]

“我没有看到迹象显示火箭队将会在续约保罗的问题上犹豫。”沃神在节目里说道,“当他们在去年夏天通过交易得到保罗的时候,他们就知道这是一笔长期的投资,他们正努力在短期内夺得总冠军。”

去年夏天,保罗本可以从快船队那里得到一份5年总价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是为了能够被交易到火箭队,保罗选择执行最后一年的合同选项,并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近日有消息称,保罗在今年夏天肯定是索要一份顶薪合同。

对于33岁的保罗来说,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长合同。本赛季,他对火箭队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但是保罗也受到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

对火箭队来说,给保罗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无疑存在风险,但是就像沃神说的,为了能够在短期内争夺总冠军,火箭队值得冒这个风险。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