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夺冠后老将说了一句话 助教听完都蒙圈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957thegame》报道,今年金州勇士夺冠前后,大卫-韦斯特一番话竟让助教罗恩-亚当斯一头雾水,还去询问助教迈克-布朗,“这赛季我是不是错过了些什么?”

在勇士4年第3冠即将到手时,韦斯特对知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说的一番话,却令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据斯皮尔斯发推写到:“据勇士前锋韦斯特透露,在连冠达成的背后有许多内幕,如果一旦披露出来,大家将会无比震惊。”

韦斯特的说法得到了肖恩-利文斯顿的验证。斯皮尔斯发推写到:“看看史蒂夫-科尔这赛季是如何应对所有这些烦心事儿的,真心得向我们致敬。”

然而,对于球员间心照不宣的“内幕”,助教亚当斯竟是一脸懵逼。当地时间周一早上参加一档节目时,亚当斯表示他完全不清楚韦斯特所言何事。

“好吧,我首先得说,他(韦斯特)那番话着实令我有些费解啊,”亚当斯说,“事实上,当我听到他那番话时,我还特意跑去问(另一位助教)布朗,‘迈克,本赛季我是否曾错过了些什么?’”

亚当斯接着说:“是的,我毫不知情,坦白地说,我不知道大卫所言何事。本赛季我们的确有所起伏,有些比赛也没发挥出全力,或者只打了半场好球什么的。我估计可能这些比赛导致了我们的一些负面情绪,但若非要让我回忆更衣室发生过什么,我又毫无头绪。”

“因此,我的确有些懵逼。或许你该去问问其他人,你也知道,我老了,有时候脑子不好使。我估计可能是我忘记了一些事儿吧。”

球迷调侃:“这就是勇士版的《武林外传》。韦斯特说‘我上面有人’,而亚当斯‘到头来也没搞清楚,上面到底有什么人?’”(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