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建议湖人去学勇士!但指的还不是组4超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美媒报道,洛杉矶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透露,他上任第一天,科比-布莱恩特就曾致电他,要他效法金州勇士,在建队时保持耐心。

佩林卡曾是科比的经纪人,二者结下了深厚感情。2017年3月,佩林卡正式出任湖人总经理,科比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和建议。

“这很难,但也很自然,”佩林卡回忆说,“我第一天去湖人上班,科比就给我打了电话说,‘这是你面临的最艰巨挑战,罗伯,要耐心些。’”

佩林卡接着说:“(科比还说)看看那些出色的球队,就以处于我们北方那支正和火箭比赛的球队(应是指勇士)来说吧,他们的选秀选得很好,而且也很耐心。他们曾有机会用尚在新秀合同内的球员去换成名球星,但他们并没这么做。这造就了今天的他们,因此这是一条可以走得通的路,保持耐心很有必要。”

佩林卡果然不负众望,在2017年夏选中朗佐-鲍尔。尽管仍无缘季后赛,但湖人本季比上赛季多赢了9场,摆脱了联盟垫底,并在今夏拥有充足薪资空间,有望招揽大牌巨星,复兴在望。

待到紫金王朝重新建立时,或许佩林卡还要感谢科比这番建议。(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