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火箭正积极兜售8000万神将 为追詹姆斯铺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为了在今年夏天腾出薪金空间引进大牌球星,休斯顿火箭队正在积极兜售大前锋莱恩-安德森,而且不排除买断安德森合同的可能。[EA出品必属精品!火蜜来这提前签约詹姆斯]

2016年夏天,火箭队和安德森签了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目前还剩2年4100万美元。

本赛季,安德森逐渐失去了他的首发大前锋位置,而PJ-塔克已经坐稳了火箭队的首发四号位。

今年夏天,火箭队将追逐大牌自由球员,比如詹姆斯或者乔治。这就意味着火箭队必须处理掉安德森的大合同。

对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来说,交易安德森的难度很大。去年夏天,火箭队曾试图通过交易得到尼克斯队的安东尼,但是尼克斯队坚决不要安德森的合同,结果安东尼被交易到雷霆队。

如果火箭队想要在今年夏天送走安德森,他们可能不得不搭上一个或者多个未来的首轮签。

据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安德森无法被交易出去,火箭队甚至可能买断他的合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