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赌上了7年的未来!这些是火箭交换詹皇的筹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美媒报道,为了引进勒布朗-詹姆斯,休斯顿火箭除了送出莱恩-安德森外,最多还可送出未来4年的首轮签,以及在2025年前和其他球队互换首轮签的权利。

据Bima Thug发推报道,火箭除了送出安德森外,“还可送出未来4年(2019、2021、2023和2025)的首轮签。此外,他们还将给予其他球队在2025年前和自己互换首轮签的权利。”

所谓“互换首轮签”在NBA早有先例。2013年凯尔特人和篮网达成了被后世津津乐道的交易,凯尔特人送出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等,从篮网换来2014、2016和2018年首轮签,并得到了在2017年和篮网互换首轮签的权利。结果,凯尔特人去年行使该权利,获得了状元签,随后送到76人,后者选中马克尔-富尔茨。

可见,为了得到詹姆斯,火箭真可谓不惜血本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