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乔丹自曝想去火箭!原来快船真的出了个叛徒

NBA综合

关注

根据火箭记者Kelly Iko的消息,有2位联盟消息人士(线人)透露,小乔丹非常想加盟火箭。

其中一位线人透露,这个赛季赛季中的时候,小乔丹就告诉多名火箭球员自己想回家乡打球的意愿。

小乔丹老家是休斯顿!

这位线人还详细描述了小乔丹透露意愿时的画面,就在那次著名的火箭快船赛后冲突事件后,小乔丹在火箭球队大巴上和多名火箭球员进行交流,透露出对快船的失望和强烈的离队意愿。

小乔丹的合同是2019年夏天到期,但是今年夏天他有跳出合同的球员选项。也就是说,小乔丹今年夏天可以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自由选择下家。

突然间是不是有点明白,今年年初快船和火箭那次更衣室冲突,为什么有快船球员给火箭开门,还有为什么明明门开了,敲门的人却不进去吧?

开门的应该是乔丹,一开门看到是卡佩拉,马上告诉卡佩拉:我想加盟火箭。可以想象当时卡佩拉的内心活动,有多丰富。

卡佩拉:他来了,我怎么办?不行,火箭只能有一个皇!不能让其他人知道他想来火箭!

然后帮快船把门关上了!

不过保罗应该有些绝望吧?!

想想那年小乔丹在场上思考人生,然后快船丢掉比赛。保罗应该只想说一句:你怎么阴魂不散的!

格格有个问题,火箭真的想得到小乔丹吗?在很多人都觉得詹姆斯有可能加盟休斯顿的情况下(今天波什说詹姆斯很有可能选择火箭),火箭还对小乔丹有任何兴趣吗?

不过就算有兴趣,听到小乔丹说他想加盟火箭,火箭应该也不放心吧?毕竟当年,小乔丹和德州的另一支球队,就只差临门一脚,最后还是回了洛杉矶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