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一阵中锋自荐加盟火箭 他来了保罗啥心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快船队中锋小乔丹可以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而消息人士称小乔丹非常渴望能加盟家乡球队火箭。

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本赛季,小乔丹曾和多名火箭队球员表达过他渴望加盟火箭的愿望。

该消息人士还举例道,今年1月,快船和火箭在一场比赛中发生了冲突。那场冲突之后,小乔丹在球队的大巴上和多名火箭队球员进行了交流,并且表达了他对快船队的沮丧以及想要离开的愿望。

之后,快船队把布雷克-格里芬交易到活塞队,而小乔丹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也是差点被交易。

虽然火箭队的管理层多次表示他们会在今年夏天留住年轻中锋卡培拉,但是万一留不住卡培拉的话,小乔丹可能成为火箭队在五号位上的一个备选。

今年29岁的小乔丹还剩1年的合同,为球员选项,价值2410万美元,他几乎确定会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