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翻盘还有罗德曼的功劳?梦曼巴又被托梦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今天NBA季后赛西区决赛进行第六战,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15-86大胜休斯顿火箭,将总比分扳成3-3平,双方将进入抢七。勇士球员尼克-杨替补出战16分钟,3投1中得到5分1篮板1助攻。

尼克-杨今天在比赛中表现不错,他虽然出场时间不多,但效果很好,他在第三节造成了对手三分球犯规,并且在防守端有很好的表现,挡住了詹姆斯-哈登的几次突破。

赛后,尼克-杨表示,他昨晚受到了丹尼斯-罗德曼的感召:“你知道吗,我昨晚梦到了丹尼斯-罗德曼,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梦到他,但是我就是梦到他了。他说你要打出一些防守,我说,不,那不是我的风格。”

尼克-杨补充道:“但是事情就是发生了,我打出了一些防守。”

尼克-杨可谓是NBA中的“梦曼巴”,他的绰号“Swaggy P”据说就是来自梦中。尼克-杨曾透露,这一绰号来自梦里的上帝,上帝在他梦里给他取了这个绰号,并让他使用。

此前,在本次系列赛第一战,尼克-杨说他做梦了。在勇士淘汰鹈鹕的最后一战,尼克-杨并没有获得出场时间,然而他在对阵火箭的第一战就获得了出场机会,并且三分球5投3中得到9分。赛后,尼克-杨表示他前一天晚上做梦梦到科尔,科尔对他说要做好准备,然后他就准备好了。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