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FMVP复刻詹皇死亡之瞳 火箭是被他吓到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汤神赛后谈G6淘汰赛如此神奇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今天NBA季后赛西区决赛进行第六战,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15-86大胜休斯顿火箭,将总比分扳成3-3平,双方将进入抢七。是役,火箭缺少克里斯-保罗,但是勇士总决赛MVP安德烈-伊戈达拉也同样缺席。

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缺少了保罗,而勇士也缺少了FMVP伊戈达拉,两人都坐在自己的替补席上为球队打气助威。

有意思的是,今天保罗选择穿着火箭的红色训练服来为球队加油,而伊戈达拉则是长期休战,现在已经习惯了穿上西服领带。

勇士第一节落后17分,在这种不利局面下,伊戈达拉的表情也十分严肃。在今天的比赛中,摄影师捕捉到伊戈达拉的一次鼓掌镜头十分有代表性,当时伊戈达拉低着头,眼睛朝上翻,从额头角度看向外人,同时慢慢鼓掌。这一表情像极了2012年勒布朗-詹姆斯的“死亡之瞳”。

2012年东区决赛第五战中,保罗-皮尔斯迎着詹姆斯投中了制胜球,并大吼:“你永远赢不了凯尔特人,你就是个废柴!”第六战移师波士顿主场,詹姆斯此时在联盟效力近10年,却没有总冠军戒指,而且今年又处在被淘汰的边缘,巨大的压力让人崩溃。但詹姆斯没有崩溃,他反而进入了狂暴姿态,全场26投19中,轰下45分15篮板5助攻,以一己之力将比赛带进抢七。

在那著名的第六战中,詹姆斯完成了蜕变,而他的代表作,就是双手扶膝,弯腰、抬头、抿嘴的——死亡之瞳。

如今,伊戈达拉也露出了这样的神情,他是要在抢七复出吗?破釜沉舟之际,火箭是否能顶住压力?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