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首节落后17分勇士根本不慌 上次也是翻盘大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今天NBA季后赛西区决赛进行第六战,休斯顿火箭在首节以39-22取得了17分的领先,这也是金州勇士在史蒂夫-科尔时代主场首节最大落后分差纪录。

今天的比赛对于火箭来说十分重要,他们已经手握赛点,如果赢下比赛就能淘汰勇士杀进总决赛。

首节比赛,火箭就使出全力,单节轰下39分,其中特雷沃-阿里扎7投4中,三分球4投2中拿下10分;詹姆斯-哈登8投4中,三分球4投2中,拿下15分。仅仅这两人就拿下了25分,比勇士全队(22分)还多。

首节落后17分,这是科尔担任勇士主帅以来,主场首节落后的最大分差。上一次勇士主场首节落后17分,还要追溯到2015年2月4日,当时勇士主场对阵小牛,他们首节以25-42落后17分,但最终以128-114翻盘取胜。

今天勇士也成功翻盘,他们在第三节打出了33-16的高潮,单节还了火箭17分的分差。最终,勇士以115-86击败火箭,火箭第四节仅得到9分。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