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詹终于用上马刺系强援!2000万身价只好用1场

新浪体育

关注

乔治-希尔和汤普森赛前热身

北京时间5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激战,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第六场战罢,最终他们以109比99击败对手。本场比赛乔治-希尔12投7中拿到20分3篮板3助攻2抢断的数据。

希尔本赛季的薪水高达2000万美元,是骑士队内的第三高薪,仅次于詹姆斯和勒夫,而他在系列赛第三场第四场,在骑士主场两场比赛一共拿到26分,让人印象深刻,但是在第五场回到客场后,希尔陷入了低迷仅仅拿到7分。今天回到主场我们又看到了那个活力四射的希尔了。

今天一开场希尔先是助攻詹姆斯上篮得分,随后他利用掩护中距离跳投得分,突破篮下抛投得手,骑士前6分全部和希尔有关。

第三节开场希尔继续发威连续两次突破篮下造成犯规,4罚全进,反击上篮得分,反击助攻詹姆斯上篮得分。你以为本节希尔表现结束那你就错了,在凯尔特人追分之际,詹姆斯休息之际,希尔站了出来,先是中距离跳投得分,随后底线突破篮下挑篮得手,希尔第三节再次亮了。

全场比赛希尔一共拿到20分,创造了自己本赛季季后赛的得分新高,今天在球队濒临死亡的境地,在球队二当家勒夫提前下场的情况下,是希尔站了出来,是希尔挺身而出,成为了詹姆斯身边最大的帮手。

众所周知在客场的时候希尔表现的没有主场那么的出色,但是系列赛已经来到了抢七,我们渴望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看到状态如此出色的希尔。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