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真核放出狠话会打抢七!他还特地提了句KD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西部决赛2-3落后之后,卫冕冠军勇士被逼到了绝境,而他们的核心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放话称勇士队肯定会把这轮系列赛逼到抢七。

昨天赛后,格林和库里在更衣室里讨论起这轮系列赛的氛围,而且他们一致同意这轮系列赛很像3年前他们与灰熊队的系列赛。当时,勇士队一度1-2落后灰熊队,但是他们随后连赢3场晋级,而且那年夺冠了。

当被告知这支火箭队可不是当年的灰熊队时,格林坚定地回答道:“我们会来休斯顿打第7场。”

一个不争的事实是,勇士队最近的表现很不稳定,特别是比赛的最后阶段,但格林并不在乎。

“如果你们不相信我,那就很愚蠢。如果你们不相信我说的任何话,请相信一点:我们是总冠军。”

对于勇士队目前的处境,球队主帅科尔有着清醒的认识,甚至是危机感。

“这是自从凯文(杜兰特)加盟之后我们遇到过的最艰难处境,而我们距离进入总决赛还差2场胜利。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即使处境很艰难,但也还不错。”科尔说道。

“我非常有信心我们会继续活着,所以我们会没事的。”格林最后说道,“我们知道我们可以赢下(未来的)两场比赛。我们以前经历过这种局面,这是一种很棒的感受。”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