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妻子与火箭球迷爆发冲突!怀着孕还被撞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昨天西部决赛第5场赛后,当斯蒂芬-库里的妻子阿耶莎离开丰田中心球馆时,一位火箭队球迷冲着她喷垃圾话。据阿耶莎在社交媒体上透露,那名火箭队球迷还撞到了她怀孕8个月的大肚子。[EA出品最强NBA手游!充值就送最强新人王]

一位网友在推特上晒出了昨天赛后一名火箭队球迷在球馆外冲着阿耶莎和库里的父亲德尔-库里喷垃圾话的视频。

“这个男人撞到了我怀孕8个月的大肚子,而且他一直跟着我并用他的摄像机对准我。”阿耶莎在社交媒体上回复道。

这段时长30秒的视频只是火箭球迷和阿耶莎发生冲突的一部分。视频中,那名火箭球迷先挑衅阿耶莎:“阿耶莎!我们将会在你们的主场击败你们。对不起,这是属于休斯顿(火箭队)的时代。”

阿耶莎听到后冲着这位火箭球迷大笑,而这位火箭球迷继续说道:“看看她。她看上去感觉很苦涩。看看她!她很粗鲁。”

当时,库里的父亲德尔-库里扭头看着这位火箭球迷,而该球迷又冲着老库里喷垃圾话。这段视频的最后,阿耶莎朝着这位火箭球迷的方向走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