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加盟后首次连败! 火箭就是逆天来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此役双方激战四节,最终勇士以94比98不敌对手,总比分2比3落后。继上一场输球之后,本次失利让他们在季后赛的道路上出现了罕见的连败。

自从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队之后,他们一直在季后赛中所向披靡。上一场比赛开始前,勇士队已经连续季后赛16场不败。但火箭队的强势反弹,终结了勇士这一历史纪录。而今天勇士的有一项季后赛纪录,就此被打破。

杜兰特离开雷霆转投勇士之后,球队从未在季后赛连续输过比赛。上一次勇士队季后赛连败,则要追溯到2016年6月19日,连续总决赛输给骑士三场,让他们近在咫尺的冠军拱手让出。今天在丰田中心一战,勇士队并没有从上一场输球的阴影中走出,末节进攻乏力的局面再次出现,最终他们又一次倒在火箭脚下。

连续季后赛失利并不可怕,但恐怖的是,勇士已经让对手拿到了西决赛点。如果回到奥克兰再抵挡不住火箭凶猛的势头,勇士队的卫冕之路将就此阻断。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