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宇宙勇系列赛输3场你敢信? 他们真到悬崖边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7-2018赛季NBA西部决赛天王山之战,火箭主场迎战勇士。本场比赛,双方打得十分胶着,最后火箭以98-94险胜勇士,拿下这场天王山之战的胜利,将总比分改写成3-2。而本场比赛,勇士再次失利意味着这是杜兰特来到勇士之后第一次球队在系列赛中输三场。

本场比赛,勇士四巨头表现不俗,杜兰特砍下29分,汤普森砍下23分,库里砍下22分,而格林得到12分15个篮板的数据,然而勇士的其他角色球员总共加起来的得分只有8分。即使四巨头再怎么给力,但是由于角色球员的状态却十分糟糕,在火箭主场,他们的积极性一直没有被调起来,因此,勇士也输掉了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火箭方面,虽然哈登21投仅5中,三分球11投0中,只得到19分,但是保罗的几个神仙球以及戈登的大爆发还是帮助火箭在主场取胜。本场比赛,特别是保罗有两记神仙球有帮助火箭起死回生的态势。特别是在第四节,保罗在三分线外迎着防守的格林一记超高难度的三分球扔进,迅速帮助火箭将比分拉开。

最后关键时刻,勇士本有机会扳平比分,但是由于格林的失误,他们葬送了扳平比分的机会。在这轮系列赛中,杜兰特场均得到31.2分,表现的十分出色,但是在他对面有着更加顽强的火箭。虽然在火箭的阵容中没有像勇士那样拥有四巨头,但是在哈登和保罗的带领下,他们总会有奇兵站出来,前两次取胜有阿里扎和塔克压阵,而今天戈登再次站了出来帮助球队获胜。

在丰田中心,火箭球迷们组成了红色的海洋。他们在主场给了勇士巨大的压力,而今天的火箭众志成城,他们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下一场比赛,将会在勇士主场进行,究竟是火箭能够一口气拿下这轮系列赛进军总决赛还是勇士能够将大比分扳成3-3呢?如果勇士输掉这轮系列赛,这也意味着,是杜兰特来到勇士之后第一次输掉系列赛。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