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表现能逼球迷跳楼!价值一亿刀的人太差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目前担任球评的前骑士队中锋布兰登-海伍德在节目里表示目前这支骑士队的表现起伏太大,甚至比股票市场的起伏还要大,而这种起伏甚至能把一些偏激的球迷逼去跳楼。

昨天,骑士在东部决赛的天王山战役中客场负于凯尔特人,面临生死战。

前骑士队中锋布兰登-海伍德在节目里谈了他对这支骑士队的看法。

“这支骑士队的起伏比股票市场还要大。”他说道。

海伍德是2001年的首轮20号新秀,当时他就是被骑士队选中,然后被交易。2014-15赛季,海伍德效力于骑士队,之后他就告别了NBA。

正如海伍德所说,骑士队的表现起伏太大,本赛季开始以来,这支骑士队里唯一表现稳定的就是勒布朗-詹姆斯,而且他是扛着骑士队进了东部决赛,而其他球员的表现则太不稳定了,即便他们加起来的工资达到了一亿刀。

昨天的东部决赛第5场,詹姆斯得到26分,勒夫得到14分。除此之外,詹姆斯就没有得到什么支援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