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再不砍36+12+9 可能就真的要出局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激战,骑士与凯尔特人的天王山之战战罢,最终骑士以83比96不敌对手,总比分已经2比3落后。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表现一般拿到26分10篮板5助攻6失误的数据。

现在骑士已经处于被淘汰的边缘,下场比赛要么回家要么抢七,而这个时候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必须要做点什么了。

根据数据统计显示,詹姆斯在季后赛面临被淘汰时的战绩为12胜9负,其中面对凯尔特人3胜2负,场均得到33.5分10.8篮板7.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

最引以为傲的就是2012年东部决赛第六场,面对凯尔特人在总比分2比3落后的情况下,詹姆斯超神拿到45分扳平比分,抢七战胜对手获得系列赛的胜利。

自2014年重返骑士后,詹姆斯在季后赛面临淘汰时的数据为场均36.9分12篮板9.1助攻。而骑士上一次总比分2比3落后的时候,是在2016年的NBA总决赛上,最终他们逆转了勇士获得了总冠军。

双方第六场将会移师克利夫兰进行,詹姆斯能否大爆发带领球队把系列赛拖入抢七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