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又秀智商!完整回忆出这些细节还是人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骑士在客场以83-96不敌凯尔特人,东决系列赛大比分2-3落后。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出战了39分钟,22投11中,其中三分球6投1中,得到26分10篮板5助攻,另外还有6次失误。

这已经是詹姆斯在东部决赛这一轮系列赛里第四次单场失误6次或以上了,这个表现实在是有点儿差劲。5场比赛里,詹姆斯单场的失误数依次为:第一战7失误、第二战6个、第三战3次、第四战7次,以及今天第五战的6次。

赛后的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了他有关今天失误的问题,一向以记忆力著称的詹姆斯再次秀了一把智商,他回忆了自己本场比赛的每一次失误的每个细节。

“这(6次失误里)其中有2次,我感觉很糟糕。第一次失误,我阅读了场上的情况,但马库斯-莫里斯很好地阅读了我们的布置,他抢断了我传给凯文(勒夫)的传球。第二次个失误,我当时从底线突破,在莫里斯的防守下球打到了我自己脚上出界。”詹姆斯说。

“接下来的失误,我在转换进攻时传球给杰夫(格林)时他没接稳,如果再来一次的话,我觉得会选击地的方式传给他。然后是一次战术的反跑中,我传出去的球打到了JR的手,感觉我不应该在他跑动的时候那么传球给他,当时霍福德就在他身边,我感觉应该重新考虑一下。”

“后来,我在低位背打罗齐尔,他们从底线跑过来包夹我,塔图姆在干扰我,外线有队友处于空位,我当时应该假动作传给低位的队友。我最后一个失误非常的粗心,我挂了挡拆后错位打罗齐尔,我自己把球弄出界了。这就是我全场比赛的六次失误,其中有三个是因为不走心造成的。”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