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从这两个瞬间来看 天王山的詹姆斯真的累瘫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卢指导赛后谈詹姆斯状态

北京时间5月24日,骑士在今天东决天王山之战中以83-96输给了凯尔特人,系列赛2-3落后,已经踩到了悬崖边上。

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全场出战了39分钟,22投11中,三分球6投1中拿到了26分10篮板5助攻的数据,而在比赛中的一个细节,让人觉得,今天的老詹,真的有点累了。

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的第四节末段,当时詹姆斯坐在场边手中拿着一瓶水,只见他一口气把水喝掉气都没喘,随后疲惫地用毛巾擦了擦头。

虽然今天詹姆斯“只”打了39分钟,但可想而知,他身上承担的压力有多大,比赛末段露出这样的神态,确实让人有些心疼。

而在赛后,骑士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有关詹姆斯的问题,他表示詹姆斯确实有一些累了。

“詹姆斯看上去有一些累,但我并不担心,我们已经准备好下一场了。”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