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这1张表看完 詹姆斯的心可能真要碎成饺子馅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卢指导赛后谈詹姆斯状态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激战,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第五场天王山之战战罢,最终骑士在客场以83比96不敌对手。

比赛结束当你看到数据统计时,你会不免心疼詹姆斯,詹姆斯一人拿到26分,拿到全队31%的得分,而除了勒夫14分上双以外没人能够上双,而且勒夫首节就拿到了10分,也就是之后的三节勒夫仅仅拿到4分,这表现的非常不合格。

汤普森在之前的四场比赛里得分没有低于过8分,篮板没有低于过7个,但是今天他仅仅依靠罚球得到1分,抢到6个篮板。

首发后场双枪JR和希尔就不多说了,这两人在主场跟打了鸡血一样,到了客场一下就萎靡不振了两人联手贡献11投2中18%的命中率。

替补席上克拉克森虽然一开始就连进两个三分,但是此后8投仅仅1中特别是追分之际连续两个三分不中。

科沃尔进入季后赛以来就是球队最稳健的得分手,也许是受到肘部伤势的影响,今天他的发挥也是一般。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骑士的三分再次跌入谷底,34投9中,26.4%的命中率和主场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今天天王山之战可以说骑士众将发挥的都是不合格的,他们这样的表现是非常令人担忧的,现在他们已经陷入了被动的局面,下一场生死战希望他们能状态复苏把。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