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这种时刻面对绿军 詹姆斯这15年生涯从没赢过

新浪体育

关注

卢指导赛后谈詹姆斯状态

北京时间5月24日,在今天进行的东决天王山之战中,勒布朗-詹姆斯所在球队第4次倒在了波士顿凯尔特人脚下。貌似天王山之战中的绿军,成为詹姆斯无法跨过的一道天堑。

这是詹姆斯第4次率队和绿军鏖战天王山,而前3次留给他的回忆都是不太美妙的。

首次是在2007-08赛季东区第二轮,骑士在天王山之战以89-96不敌绿军,詹姆斯25投12中得到35分5次助攻。后来尽管骑士将系列赛拖入抢七,绿军仍昂首晋级并于该赛季夺冠。

第二次是在2009-10赛季东区第二轮,骑士在天王山之战以88-120惨败于绿军,詹姆斯14投仅3中,仅得15分6个篮板7次助攻。骑士一蹶不振,终在G6出局。

转投热火并在2010-11赛季终以4-1跨过绿军后,詹姆斯在2011-12赛季东决再碰绿军。结果,热火再次在天王山之战以90-94告负,詹姆斯25投11中得到30分13个篮板。但和前2次不同的是,热火随后连下2城,以4-3逆转晋级,并最终夺冠。

去年詹姆斯率骑士在东区第二轮以4-1淘汰绿军,但历史惊人相似,今年他们又在天王山之战倒在绿军脚下,詹姆斯22投11中,得到26分10个篮板5次助攻。

不知道此番,骑士将要复制哪一段历史?(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