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死在自己这脑残的3球上!小学生级别的低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卢指导赛后谈詹姆斯状态

北京时间5月24日,东部决赛第5场,骑士在客场以83-96负于凯尔特人。本场比赛,骑士多次出现低级的传球失误,输球也只能怪他们自己。[EA出品必属精品!玩NBALIVE你来拯救骑士]

第一节还剩1分多钟,骑士替补后卫克拉克森在三分线外持球,詹姆斯在三分线内一步要球,但凯尔特人的塔图姆积极绕前防守詹姆斯,在这种情况下,克拉克森依然选择传球给詹姆斯,但由于传球力量太轻,塔图姆断球成功;

第二节还剩不到5分钟,勒夫在篮框左侧面对双人包夹,但是他居然把球传给站在右侧底角的科沃尔,而科沃尔的面前有两名凯尔特人的防守球员,结果自然被断球;

第三节还剩3分钟左右,勒夫持球往篮下突破,面对包夹,他突然转身并传给外线的詹姆斯,但是塔图姆早已守候在勒夫的传球路线,结果他抢断之后一条龙上篮得分。

今天这场比赛,骑士队基本上每一节都会出现这样的无脑传球失误,而且当时他们的落后分差就是10分出头一些,而这样的失误对骑士队的士气是很大的伤害。骑士队今天一共出现15次失误,4名首发球员加起来失误11次。出现那么多无脑的失误,骑士队输球也只能怪自己。

(罗森)

加载中...